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美麗蛻變・大倉美學

品牌故事

大倉DAYSPA2

大倉美學有溫暖的大倉小客廳,讓家人朋友一進門就能有「回家」的感覺,可以舒服地窩在沙發上閒聊、閱讀雜誌,喝一杯我們親手泡的好茶或美味咖啡。

我們導入Day Spa的概念,讓醫療空間也能有頂級Spa的舒適感。大倉單人房應運而生,在這專屬的個人獨立空間,你可以享有全方位的身心調理:或藉LPG釋放壓力疲憊,或在靜謐中休憩,由隔空減脂消除惱人的腰腹脂肪,女性不好意思說出口的私密話題,在這裡也能夠安心傾吐,在私密雷射的治療下,感受魅力與自信重生。

大倉美學提供最舒適的美療、美體服務,然而,我們渴望給予的不僅僅是醫療,而是在純淨SPA氛圍中,身與心同步療癒的極致享受。


大倉美學Day Spa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