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未來診所,預約全新世紀醫療新視野

29 七月 2022

有錢也治不好、有錢買不到快樂

現在醫學發達普遍的同時,到處都有診所、醫院,人們看病相當方便,卻還是有許多狀況無法全然治好,例如癌症、失眠、恐慌、空虛、自閉、憂鬱等等。大師美學眼見很多尋求醫美整形的客人,想藉由整形來改變自己、提高自信,卻怎麼整都依然看自己不順眼。我們發現或許除了外觀上變美,更多的是,深層心理和精神層面需要被照顧到。

整形憂鬱症

過去十年台灣醫美整形盛行,猶如時尚的全民運動。「與其保養不如醫美,與其運動不如躺著瘦」。醫美儀器、注射針劑、整形植入物材質日新月異,琳琅滿目。打進去身體裡的玻尿酸是適合自己的嗎?放進去的植入物要用一輩子的,和自己有沒有能量干擾的問題?

我們發現很多能量敏感的客人,在沒有植體發炎排斥的情況下,還是容易在治療部位感覺莫名的不舒服。這個問題跟原本手術醫生反應,因為巨觀上確實沒有問題,也因此往往無解。嚴重者常演變成慢性的焦慮,影響睡眠和心情。

「人因病而完整」

現代文明病提醒自己慢下來。

大師美學,深信「三分無形、七分有形,看不到的最可怕」,有些反應在身體上的不舒服,或許不是病,而是靈魂層面的對話。對我們來說,每個來求診的患者,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都值得量身訂製的體驗和服務。我們醫人,而不是治病。唯有人找到自己了,才有從根本解決問題的契機。

上帝醫美

大師美學診所竹北院是全新形態的未來診所,林晏君院長決心投入「身心靈整合醫療」、「太空外太空醫學」的全新領域。在既有的醫療基礎上,導入靈性及能量治療,以彌補現代醫學的不足。從更高的思考維度解決現代醫療有錢也治不好的窘境。

竹北分院倒數開幕在即,鄰近竹北大遠百與竹北AI智慧園區,未來主要提供以下服務:

|止鼾療程|

打呼合併睡眠呼吸中止症,已是WHO公認影響健康十大殺手之一,沒有熟睡導致大腦無法順利排毒,長久影響埋下失智症的種子!別讓打呼成為床伴彼此身心的殺手,當日診斷、當天治療,立享通暢 !竹北止鼾治療新選擇,不用再舟車勞頓。

止鼾療程看更多:隔空止鼾

|私密治療|

私密處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卻時常發生狀況困擾著妳我,專業解決妳不好開口的煩惱。

診療內容:產後漏尿失禁、鬆弛不緊緻、色素沉澱暗沉、反覆發炎、乾澀、搔癢、白帶分泌物、妊娠紋、肥胖紋、陰蒂復興、陰道緊實、G點豐盈注射、小陰唇美型、比基尼除毛……等等

女性療程看更多:女性醫療門診

|天能療癒|

人與物品身上其實都乘載著能量,有時也會沾染上別人的,你一定有經歷過進入一個空間或與人相處,卻莫名感到不舒服,或許就是遇到的較負面的能量磁場。大師美學的場域與機器都有經過祝福開光、能量調整過,可以輔助手術後的恢復期、幫助組織加速修復,歡迎你到大師美學,感受磁場以及能量的力量。

療程項目有:

「刀療」、「文療」:藉由美容師的隔空療癒技術,來平衡你的身心能量。
「靈魂選物」:引導你的靈魂,自己選出最適合身體的選項。
  了解更多可看:靈魂選物(I)炁就是力量

歡迎大家搶先來當竹北分院的VIP客人,與我們一同更好! 

竹北止鼾、竹北止鼾治療、竹北打呼、竹北打呼治療、竹北睡眠治療、竹北止鼾雷射、竹北大遠百診所、竹北AI園區診所、竹北私密處治療、竹北女醫團隊、竹北診所、竹北醫美、竹北女醫生、竹北醫美診所、竹北身心靈、竹北刀療、竹北文療、竹北天能、竹北靈修、竹北除毛、竹北比基尼除毛、竹北漏尿治療、竹北私密美白、竹北靈魂選物、竹北太空醫學、竹北太空外太空醫學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