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睡不著的夜晚,和醒不來的早晨
5/5 評分(共 4 人投票)

未命名 1 工作區域 1

報復性熬夜,正在困擾著所有人

社會發展不斷加速,當代打工人面臨著心理與生理的雙重困擾,白天工作繁忙缺乏自由支配的時間,深夜成為了人們「報復性熬夜」契機,追劇、打遊戲、刷Youtube、逛網拍等分散著年輕人的注意力,也讓年輕人養成了熬夜的習慣,這部分人群的免疫力下降產生了亞健康問題,也讓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有著失眠的困擾。

除了年輕人,以女性為主的家庭主婦、職業婦女等,也會自發的選擇晚上不睡覺,撇除白天沒有自己時間,平時需要工作,更重要的是晚上回家還要做飯帶孩子,只有小孩睡了,家事做完了,才真正擁有一段可以獨處的時間。夜晚,怎麼捨得睡!

而中年男性面對的則是工作上的過大壓力,不僅是因為工作量大,還有近幾年因疫情關係公司裁員而失去工作的人不在少數,感受到裁員危機的男性,在內心的角落懷抱著不安的同時,卻還要為了家庭、房子、孩子拚命地工作,不同以女性想要擁有自己的時間,不是不睡而是因上述種種原因而輾轉難眠。

人們為了追趕時代發展、生活的責任不得不爭分奪秒的努力。相對於不變的時間長度而言,我們對自己的相對剩於價值的利用就加大,如此一來,睡眠的時間就縮短,導致睡眠不足。再加上精神上的、電子設備等的原因,讓睡眠障礙人群持續增加。

睡眠障礙問題正在困擾著所有人,也漸漸呈現出年輕化、且具有高收入以及高學歷的特點。

他們對新事物的接受度更高,擁有更多可自由支配的收入,加上這部分人群既要健康又想要獲得快樂,兩者是否能同時存在。大師美學在治療失眠患者身上感受到的是,現代人的內心世界就像都市一樣的擁擠,在擁擠繁雜的世界找不到一處空曠的靜地讓自己沉澱,身體也好心靈也好都需要在更舒適放鬆的環境中緩解焦慮的情緒。回歸大自然,卸下心房才有機會與自己對話,給自己騰出一個空間,讓你的思考、擔憂、心靈及身體,由內而外的釋放,才能獲得真正的睡眠與休息。

因此我們將診所別墅化,提供大家一個能自由擁抱大自然的空間。(Yahoo 採訪報導)

 

延伸閱讀

情緒黑洞?原來是大腦在搞鬼!!
失眠對大腦的嚴重危害!
大腦排毒
太空好眠
「心念睡眠」是睡好覺的根源!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