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鼻整形專科-七段式高仿真隆鼻 隔空減脂 私密處雷射

最新動態

  • 首頁美感版面
    首頁美感版面
    陰唇美型手術

    陰唇美型手術

    私密處豐盈注射

    私密處豐盈注射

    陰蒂復興術

    陰蒂復興術

    陰道緊縮手術

    陰道緊縮手術

全臉自體脂肪移植
5/5 評分(共 110 人投票)

歲月無情,臉部肌膚隨時光一點一滴改變,臉部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流失,深層脂肪組織隨著變薄、萎縮,失去支撐力,加上地心引力影響,象徵青春的蘋果肌逐漸下垂變小,顴骨稜角顯得明顯,讓人顯得蒼老不和善,自體脂肪填充正是追求臉部飽滿的你有效的治療方式。

 

臉部凹陷形成原因


顴骨寬

第一種最常遇到的凹陷問題就是顴骨寬,因為顴骨比較寬,所以臉頰會有向內凹陷的感覺,看起來容易給人苦命的感覺。

老化

老化會造成膠原蛋白、軟組織的流失,皮下組織的脂肪流象,因此造成臉頰的凹陷,而且不要以為只有老年人才會有臉頰凹陷的問題,現在很多年輕人,由於生活作息不正常,導致年紀輕輕,就提早出現老化的狀況了。

脂肪流失

有些人因為不當的減重,造成臉頰的脂肪流失,而臉一瘦會讓臉部稜角變的明顯,看起來就顯老、苦命。


自體脂肪豐頰手術原理

臉部老化而產生出下垂且鬆弛的線條,除了自身遺傳因素之外,主要還是因為皮下膠原蛋白及脂肪的流失而失去支撐的力量。目前透過微整形的注射填補充流失部位來修飾臉型、打造蘋果肌,像是玻尿酸、晶亮瓷(微晶瓷)、甚至是自體脂肪,都是目前醫學美容時常使用的填充劑,有助於使您的臉部比例變得更加合諧、均勻。

自體脂肪豐頰是透過抽取身上多餘的脂肪組織,例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等處部位,經過離心及純化後,將健康的濃縮脂肪細胞,以「少量多次」的注射方式,填充臉部蘋果肌或其他凹陷部位,達到立即填充效果。相較於玻尿酸注射,自體脂肪在術後維持穩定後,優點效果可長期維持。
自體脂肪全臉捕脂 01
自體脂肪全臉捕脂 02自體脂肪全臉捕脂 03

抽脂官網 主圖3 1陳信愷


自體脂肪補脂注意事項


術前準備

1.前1週應停用含阿司匹林成分之藥物。
2.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3.有進行過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4.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應告知醫師。

術後護理

1.72小時內可為補脂處冰敷,但勿出力壓迫。
2.7日內勿食用人蔘、銀杏等促進血液循環的食品。
3.1個月內避免做臉。
4.依照醫囑服用口服或外用藥。
5.避免使用三溫暖或烤箱。
6.避免刻意減重。
7.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茶、咖啡、辣酌料等)。
8.維持正常生活作息。

抽脂官網 主圖6 1大倉的堅持2

 案例分享 許詠甄自體豐胸圖片術中照

 官網Line會員資訊圖

 
 
 
 

團隊介紹

院所介紹

 	院所介紹
立即加入Line線上諮詢
 	院所介紹4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