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最新消息

  • 最新 Yahoo 採訪報導

  • 2023 iNose 11周年,兩店同歡慶

  •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未來診所,預約全新世紀醫療新視野

  • 新聞報導:歸屬感營造:像家一般的iNose大倉美學診所 (大師美學的前身)

  • telegram 最火紅的通訊軟體

  • 大倉美學,陪您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陰蒂復興

04 九月 2018

*此療程在國外已廣泛使用,國內尚未有衛生局核准人體實驗。

陰蒂頭(Glans)和男人的陰莖一樣,聚集了同樣數量的神經末端。由於神經凝聚在如豆粒般小器官,因此非常敏感。當它有感覺而充血勃起時的樣子,也和陰莖很像。當「陰核龜頭」充血時,連接著陰蒂頭的海綿體(Corpus Cavernosum)和陰蒂球(Clitoral Bulbs)會充血膨脹,緊緊地環抱陰道,陰蒂腳(Crus)也會充血膨脹,並從陰蒂延伸到脊柱的底層神經,進而刺激陰蒂。

覆蓋在陰蒂上層覆蓋的皮膚過長,陰蒂外皮過長就如同男性包皮過長,所以也有人稱這個為陰蒂包皮過長,陰蒂為女性重要的神經元體,包皮太長,陰蒂無法露出,容易造成外陰部感染,影響衛生健康。醫生會視狀況運用局部或睡眠麻醉手術的方式來改善比例過大的陰唇陰蒂蓋帽(包皮),讓陰蒂自然露出,回復健康狀態。


陰蒂復興 注意事項

術前準備


1.手術時間應避開月經期,最好選擇在月經乾凈後的第一天進行。
2.手術前3天請每晚溫水坐浴5-10分鐘,保持陰道清潔、降低感染機率。
3.平時如有使用安眠藥、降血壓藥等藥物請務必知會醫師。
4.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會引起出血量增加的藥物。
5.手術前8小時必須禁食也不可以喝水,以免麻醉時會產生嘔吐、不舒服等狀況。

術後護理


1.手術後當天因麻藥剛剛消退,可能有輕微的虛弱,頭暈,傷口局部會有輕度疼痛感覺,約2天內漸漸會消失疼痛的感覺。
2.手術後2-4週內避免搬重物,騎腳踏車,激烈跳跑運動,並且暫時避免性行為。
3.清洗外陰部時宜用溫水輕輕沖洗,避免傷口感染,且避免以強烈水柱直接沖傷口部位以免傷口破裂出血。
4.手術2天後,可以溫水坐浴方式,1天一至兩次,一次五分鐘,有助於傷口疼痛及瘉合。
5.手術後一週會有微量陰道出血或帶血褐色分泌物,此為傷口癒合自然反應,如沒有嚴重的出血或劇烈的局部腫痛情形即可。
6.醫師所開立的口服藥務必按時服用。
7.穿寬鬆透氣的褲裝增加舒適度,以避免傷口拉扯裂開。
8.手術後3天內回診,檢查傷口復原情形。手術後7天復診。

*此療程在國外已廣泛使用,國內尚未有衛生局核准人體實驗。

看更多其它私密療程-g緊雷射,私密緊實。


參考更多女性私密美化相關文章-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