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鼻整形專科-七段式高仿真隆鼻 隔空減脂 私密處雷射

最新動態

  • 首頁美感版面
    首頁美感版面
    陰唇美型手術

    陰唇美型手術

    私密處豐盈注射

    私密處豐盈注射

    陰蒂復興術

    陰蒂復興術

    陰道緊縮手術

    陰道緊縮手術

G點豐盈注射
5/5 評分(共 70 人投票)

先來看看林晏君院長為大家解開私密處的疑惑~~~

*此療程在國外已廣泛使用,國內尚未有衛生局核准人體實驗。

在過去女性私密處一直是禁忌的話題,但是隨著時代潮流改變,現代女性已經能公開的討論,尤其像是陰部整型的問題,甚至被搬上螢幕,一度成為熱門影集「慾望城市」劇中的熱門話題。目前透過醫美整形方式,無論是鬆弛的陰唇,或是性行為時敏感度不夠的G點,都可以獲得改善,使女性盡享歡愉的同時,還能達到快感。

G點是1950年代由德國醫師愛倫斯特.葛貝芬格(Dr.Ernest Grafenberg)所提出,指女性陰道下1/3,靠近恥骨的陰道前壁的一塊區域。經由性刺激,這塊區域會產生突起反應,女性也因此達到高潮。「G」為此葛醫師名字的第一個字母,為記念他的發現而命名。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荷爾蒙分泌不足,也會使陰道較為乾澀,尤其在陰道下1/3,靠近恥骨的陰道前壁的G點敏感度下降影響行房的快感,這時可以透過G點注射來改善,一般施打G點注射可維持一年左右的時間。

G點注射,在歐美國家已經行之有年了,在醫學的文獻裡,也認為單一一次的注射,滿意度高達九成。雖然關於G點的說法,仍有各種不同的聲音,不過大部份的人相信G點確實存在,而在G點進行注射,能提高G點的摩擦力,性敏感度相對提升,也比較容易獲得滿足感。

*此療程在國外已廣泛使用,國內尚未有衛生局核准人體實驗。

其它私密處療程-

 

團隊介紹

院所介紹

 	院所介紹
立即加入Line線上諮詢
 	院所介紹4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