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最新消息

  • 最新 Yahoo 採訪報導

  • 2023 iNose 11周年,兩店同歡慶

  •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未來診所,預約全新世紀醫療新視野

  • 新聞報導:歸屬感營造:像家一般的iNose大倉美學診所 (大師美學的前身)

  • telegram 最火紅的通訊軟體

  • 大倉美學,陪您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私密處】私密處老化、陰道鬆弛的六大因素

19 七月 2016

*此療程在國外已廣泛使用,國內尚未有衛生局核准人體實驗。

臉部及身體的老化,可以很容易被看見,然而在我們不常注意到的私密處,也隨著時間及生活習慣等原因,一步步邁向老化。身為女性的我們,也許很少去注意這塊,常常是伴侶不經意的提起,才讓我們有所驚覺。性,對許多人來說也許可有可無,但是他在伴侶關係間卻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究竟是那些狀況,會讓我們的私密處老化呢?我們歸納了六種可能的原因:

太早發生性行為且頻率高

其實這個說法還沒有得到普遍的肯定,有說法是過早、過多的性,容易讓陰道越用越鬆弛。但我們知道,陰道是極具彈性的肌肉,連幼兒30公分的頭圍都可以經過了,男性生殖器平均直徑3到3.5公分,要造成陰道的彈性疲乏,也許有難度。不過,也有說法是過早、過多的性,容易讓敏感度下降。

解決方案:日常凱格爾運動,協助陰道健康的私密雷射或音波拉提保養。

 

性愛頻率過低或根本不用

太常使用會鬆弛,太少使用甚至不用也是有陰道老化之虞。臨床上不乏這樣的案例,老夫老妻在試著重拾性生活的時候,發現妻子的陰道不容易濕潤。其實,說長期缺乏性愛會造成陰道老化,是有點危言聳聽。不夠濕潤大多是心理因素造成的,夫妻間只要做好性生活上的調整,並有足夠的愛撫及氣氛營造,很容易解決這樣的問題。

解決方案:調整性生活,並以私密處雷射、陰道PRP注射等,讓私密處狀態改變。

分娩或有做過人工流產者

女人在懷孕期間,骨盆底肌群會因為重力擠壓的關係,加上陰道因胎兒通過撐開,陰道變得鬆弛無力。即便沒有自然產,經過人工流產的陰道,因為藥物的使用,陰道等於經歷兩次變化,陰道因為擴張而彈性減弱。最後加上殘留於在皺褶中的穢物,也會撐大陰道內壁,進而造成鬆弛。

解決方案:勤練凱格爾運動,恢復骨盆底肌群力量。搭配私密處雷射或音波。

年過45後陰道自然老化

更年期有些人來得早,有些人來得晚,但無論如何,它一定有來臨的一天。這時候,陰道會自然的老化,卵巢功能也會逐漸衰退。由於雌激素的減少,造成陰道內壁黏膜的萎縮、鬆弛、乾澀、缺乏彈性。它是個自然的現象,找回性福可以有方法。

解決方案:攝取適合女性更年期的營養品,豆漿、蜂王乳等皆可,並多做凱格爾運動,最後手術上,可以進行私密處自體豐盈手術搭配PRP的注射,改變私密處狀態。

過度清潔或是反覆感染者

有些女性自己表示,每次洗澡時,都會順道清洗陰道,甚至購買市售的盥洗清潔劑進行大掃除。其實這對於陰道內的生態有很大的破壞,容易使陰道內益菌無法生存,引起陰道乾澀,使之長期處在缺水的情況下,非常容易使陰道老化。

解決方案:改掉清洗的習慣,補充有助陰道益菌生長的食品,例如蔓越莓。

肥胖或過度減重營養不良

懷孕時,由於胎兒的重力,以及骨盆腔的改變,即便產婦採用剖腹產,陰道難以避免鬆弛的結果。而肥胖對於支撐陰道力量的骨盆底肌群也是種破壞,因此維持健康的體重,也是減緩陰道老化的方法之一。除此之外,過度的減肥及營養不良,可能引起身體營養供給不足,導致維生素、蛋白質、微量元素的缺失,尤其當缺乏維生素B2時,會引起陰道壁幹燥、黏膜充血,甚至潰破。

解決方案:均衡飲食及運動,維持正常體態。如未有生產經驗女性,可採用私密處雷射或是音波這類非侵入式療程。因為不當減重造成大陰唇脂肪萎縮的女性,則可採用大陰唇補脂手術,或是花瓣雷射。


許多人經常以「為母則強」形容母親的偉大母愛,但是當過媽媽的女性朋友們一定都知道生產時所帶來的疼痛和不適是多麼的刻骨銘心。

生孕的婦女在分娩時陰道會撐大,即使是剖腹產也可能因臨盆時產道的肌肉和韌帶延伸而失去彈性導致陰道鬆弛。此外,陰道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漸減退或雌激素減少,也會使肌肉張力下降,導致陰道鬆弛、乾澀,缺少彈性等問題。

因此,大倉美學林晏君院長聽見了各位的心聲,就由專業女醫團隊來呵護各位。

 

其它私密療程-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