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最新消息

  • 最新 Yahoo 採訪報導

  • 2023 iNose 11周年,兩店同歡慶

  •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未來診所,預約全新世紀醫療新視野

  • 新聞報導:歸屬感營造:像家一般的iNose大倉美學診所 (大師美學的前身)

  • telegram 最火紅的通訊軟體

  • 大倉美學,陪您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塑身問答 隔空減脂BTL VANQUISH【塑身減脂】

16 三月 2017

Q:BTL VANQUISH 隔空減知療程後會有副作用嗎?

A:英國正宗隔空減脂或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認可,安全、有效及無痛,治療後可馬上恢復正常生活,個別人士可能出現極小副作用如輕微發紅或組織壓痛,但僅持續數分鐘到幾小時不等,對日常生活並無影響。

Q:為何選擇BTL VANQUISH隔空減脂?

A:英國正宗隔空減脂為安全、自然,及提供大範圍治療的減脂瘦身技術,治療範圍廣,無需麻醉,無創、無痛、無恢復期。減少脂肪的同時不損害皮膚、肌肉和其他組織。

Q:我適合進行BTL VANQUISH隔空減脂嗎?

A:英國正宗隔空減脂能消除腰、臀、複、背、大腿等部位頑固脂肪,快捷方便地消除身體多餘脂肪,塑出完美線條,個別情況建議向醫師及治療師查詢。

Q:BTL VANQUISH 隔空減知療程如何進行?

A:儀器會放至於您所需的治療區域,您可休息或閱讀,期間會逐漸感到輕微到中度溫熱,過程約需30-45分鐘,建議最少四至六次療程為佳,視個別情況而定。

Q:BTL VANQUISH 隔空減脂如何幫到我?

A:英國正宗隔空減脂應用『標靶式電場』及『智能調節』(Tuning),及時追蹤脂肪組織,使能量安全地持續加熱脂肪層至44-46度,脂肪細胞吸收能量後自然凋亡,經體內循環系統,依照一般新陳代謝途徑自然排出體外。

Q:BTL VANQUISH 隔空減知療程效果何時出現?

A:每個人代謝程度不一,一般來說當脂肪細胞吸收能量後,從自然凋亡到排出體外,瘦身成效一般於一個月後出現。當然還是要搭配每天多喝水(至少2000c.c),適當的飲食及運動,才能達到最大效果。

Q:BTL VANQUISH是否有任何禁忌症?

◆體內有任何形式的金屬植入物
◆熱感覺遲鈍者/熱感覺過敏者/急性炎症/持續有炙熱感的腫脹
◆懷孕、哺乳、月經初期
◆血管性疾病(治療部位有出血或有出血風險者、敗血症、深層靜脈栓塞、動脈栓塞疾病)
◆嚴重心臟疾病(心臟瓣膜疾病、心肌供血不全、心肌梗塞、嚴重冠狀動脈硬化、嚴重動脈阻塞)
◆患有全身或局部感染(敗血症、結核病、骨髓炎)
◆患有腫瘤或未確診腫瘤之病患/自體免疫性疾病

Q:為什麼要多喝水?

A:水被視為良好的導體,而在隔空減脂前多補充水分可以讓能量更順利的通過表皮,在水分的保護下降低表皮的升溫,同時脂肪還可以充分的吸收電場能量達到加熱效果。 療程結束後再補充水分的原理是因為脂肪活性降低後會慢慢走向自然凋亡的過程,脂肪細胞被分解破壞之後的物質會先進入淋巴系統最後經由血液帶走,多喝水則能促進局部的循環,讓廢棄物質更快速被帶走。




遠離含糖飲料
此外,在做完隔空減脂的48小時建議不要喝任何的含糖飲料。含糖飲料中的精製碳水化合物容易被身體分解和吸收,能快速的補充能量,但過量攝取會刺激胰島素分泌,而體內製造越多胰島素,會增加飢餓感、降低用於代謝和體能活動的能量,體內就越容易儲存脂肪。


*此內容僅用於醫療診療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傳播之用途。
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