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最新消息

  • 最新 Yahoo 採訪報導

  • 2023 iNose 11周年,兩店同歡慶

  •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未來診所,預約全新世紀醫療新視野

  • 新聞報導:歸屬感營造:像家一般的iNose大倉美學診所 (大師美學的前身)

  • telegram 最火紅的通訊軟體

  • 大倉美學,陪您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鼻中隔彎曲矯正手術【大倉美學 救援女王林晏君院長專業分享】

12 八月 2017

我們今間要來告訴各位,關於鼻中膈彎曲上的一些知識。
關於鼻中膈彎曲這個問題,其實臨床上賞有許多朋友因為鼻塞而需要做鼻中膈手術,其實在醫療體系裡面鼻中膈彎曲是耳鼻喉科很入門、經常處理的一個手術,雖然很常見但其實卻是一個非常易懂難精的手術,因此林醫師在此為各位解說。

首先來講鼻中膈彎曲的症狀。鼻中膈其實就是在我們鼻子中間的一個軟骨構造,他將我們的鼻子分為左右兩個鼻孔。其實絕大多數人的鼻中膈都有一點點歪的症狀,但是到什麼樣的程度才需要做鼻中膈矯正手術呢?簡單來說,如果你的鼻中膈彎曲可以解釋你的臨床症狀,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考慮用鼻中膈矯正手術來改善你的鼻塞。

那關於鼻中膈矯正手術我們會先將鼻子做局部麻醉,再由鼻子前端的黏膜處做一個切口剝離黏膜,接著就進入將鼻中膈比較彎曲的軟骨部分切除。在過去的案例發現,只要把最彎曲的部分切除之後,鼻中膈原本的高張力就會放鬆,大部分人的症狀就會因此獲得改善。

最理想的鼻中膈矯正手術還包括以下幾個特點。
第一個就是要讓病人感覺到是舒服的。
第二個就是現在導入了鼻整形比較精細的手術想法,所以現在的鼻中膈矯正手術是不需要置入填塞物的,所以大部分的患者在鼻子手術完就可以很通暢、很舒服的回家休息,免除了過去因為鼻填塞而需要住院的困擾。
第三個就是因為沒有了鼻塞物,就不會經歷需要將填充物抽掉的可怕過程、甚至還需要自費購買較昂貴的可吸收材料,卻還一直造成鼻子有分泌物的情況。

除了以上症狀之外我們發現某些病人在接受完鼻中膈矯正手術過一段時間之後反而鼻塞的症狀比以前要來的更嚴重,在過往的經驗中發現是因為在開鼻中膈矯正手術之後,整個鼻軟骨的架構變軟了。

另外也有一些病人沒有辦法藉由鼻中膈彎曲矯正手術來解決鼻中膈彎曲的問題,常常是來自於患者的鼻中膈彎曲屬於複雜性鼻中膈彎曲。複雜性的鼻中膈彎曲的原因是因為患者鼻中膈彎曲的位置在非常的前端,因此是無法用鼻內開的鼻中膈矯正手術去解決。這種案例有時候會合併外觀上的彎曲,這一類案例反而是我們專門做鼻整形的醫生經常在處理的症狀,也就是所謂歪鼻的案例,這些症狀正確的處理方式應該是建議客人直接接受鼻整形這樣比較徹底性的鼻中膈彎曲矯正手術,這樣的情況下除了可以解決鼻中膈彎曲的問題,也可以一併改善鼻子外觀上的彎曲。



更多正統多段式高仿真隆鼻案例─


☞ 再給自己一次美麗的機會 - 多段式高仿真隆鼻+雙眼皮 小李心潔完美重生  

☞ 少即是多自然整形美學 - 高仿真隆鼻×肉毒小臉療程  

☞ 箭頭鼻變翹挺鼻:四段韓式隆鼻完成後天混血Look!  

☞ L型矽膠重修案例-正統多段式高仿真隆鼻  

☞ 改變朝天短鼻-正統多段式隱痕隆鼻  

☞ L型矽膠重修案例 | 俏挺鼻美型技術再進化-正統多段式隆鼻  

☞ 鼻頭精緻手術改善微朝天!量身訂製女神鼻型名媛進化史 | 林晏君醫師  

☞ 最強氣質改造!正統多段式高仿真隆鼻解決微暴牙  

☞ 鼻子真是太重要了!!微創自體肋骨隆鼻鼻整形  

☞ 鼻外傷及歪鼻術後一週,會很腫嗎?請看:只有這麼腫而已  

☞ 正妹大變身- 訂書針雙眼皮、自體肋骨隆鼻、自體脂肪注射  

☞ 塌鼻 歪鼻 馬鞍鼻 自體肋骨重建 脂肪注射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