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最新消息

  • 最新 Yahoo 採訪報導

  • 2023 iNose 11周年,兩店同歡慶

  •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未來診所,預約全新世紀醫療新視野

  • 新聞報導:歸屬感營造:像家一般的iNose大倉美學診所 (大師美學的前身)

  • telegram 最火紅的通訊軟體

  • 大倉美學,陪您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炫腹當道】 網紅激推的EMBODY增肌減脂神器到底紅甚麼?

02 十月 2021

近期在名人及網紅圈中除了斷食的議題之外,如何在斷食期間保持肌肉不流失,並且呈現更完美精實的體態,也是最熱門的#討論話題。

embodynews 4而在一片討論聲浪中EMBODY增肌減脂神器<核心美力>的稱號也由此而生、並且穩坐所有減脂減肥等相關字詞的熱搜榜首!
到底EMBODY增肌減脂神器神奇的地方在哪呢? 就讓大師美學 林晏君 院長AKA 減脂教主 來幫我們做全方位的分析及解說,只要掌握以下5大TIP你也可以輕鬆跟上這波炫腹熱潮!

TIP.1 減重最怕減到肌肉

減重與健身期間最害怕的就是減掉了脂肪,卻也同時流失肌肉,所以必須留意到一項重要觀念——減脂同時增肌,才是瘦下來的成功捷徑。
尤其在斷食期間,當身體進入生酮期,因為肌肉少了醣類這種可以快速利用的原料,的確可能影響運動表現,以致無法持續增長肌肉,但肌肉能夠消耗更多卡路里,因此必須搭配完整增肌計畫來進行肌肉的養成。

embodynews 3

TIP.2 被動式肌肉訓練正夯

懶人黑科技,躺著就可以訓練肌肉不是夢想
除了去傳統健身房重訓之外,也可以使用科技的輔助。近年體雕科技的發展飛速,除了常見的侵入式抽脂、隔空溶脂等,現可以考慮使用最新的非侵入式磁能體雕技術,像是來自英儀器大廠BTL的EMBODY(R),這項儀器是採用專利的HIFEM(r)技術,能夠深層刺激肌肉極限收縮,肌肉鍛練的部分,建議可以從核心肌群開始,促進肌肉生長,並有效維持體態緊實。

TIP.3 HIFEM磁能減脂技術,突破傳統TENS及EMS極限

HIFEM是劃時代的新科技,不同於一般的肌肉神經刺激器,如TENS或EMS。HIFEM係利用非接觸性的電磁場作用於運動神經原。因此HIFEM具有較強的能量,並可以做到更低的刺激頻率,藉此達到最大強度的肌肉收縮(supermaximal contracture)。HIFEM無論在刺激肌肉的深度、廣度,以及在單位作動時間內的肌纖維收縮總數量,總收縮面積、長度,總收縮強度都遠遠不是一般的運動訓練用EMS可以比擬。

embody官網作用原理 肌動減脂 emsculpt 增肌減脂 隔空減脂 vanquish

TIP.4 增肌同時減脂

臨床上我們可以很明顯在一次30分鐘的HIFEM之後即觀察到肌肉有變硬變大的現象。眾多研究數據顯示HIFEM可以有效增加16 %肌肉,並引發局部的脂肪自體凋零(apoptosis)及自噬效應(autophage),因此可以同時減少19 %的局部脂肪。

TIP.5 專業完整的評估

大師美學是肌筋膜的先驅者,有健康的肌筋膜才有健康的體態。EMBODY的HIFEM技術無異是現代筋膜治療最佳利器。
但如何讓EMBODY強大的<輔助鍛練功能>發揮到極致,還是需要對於人體肌肉筋膜的熟悉X現代科技的運用,如此相輔相成之下,才能達到最有效的治療,大師美學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embody官網健康體態 肌動減脂 emsculpt 增肌減脂 隔空減脂 vanquish

 

【延伸閱讀】
EMBODY®肌動減脂。磁能塑身(倍達樂磁波刺激器)
Vanquish 隔空減脂 真正不痛的減脂療程
Saxenda善纖達減重筆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