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最新消息

  • 最新 Yahoo 採訪報導

  • 2023 iNose 11周年,兩店同歡慶

  •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未來診所,預約全新世紀醫療新視野

  • 新聞報導:歸屬感營造:像家一般的iNose大倉美學診所 (大師美學的前身)

  • telegram 最火紅的通訊軟體

  • 大倉美學,陪您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私密處】除了陰道彈性妳該訓練骨盆底肌的5個原因

15 五月 2016

*此療程在國外已廣泛使用,國內尚未有衛生局核准人體實驗。

部分女性可能對於骨盆底肌(凱格爾運動)感到無所謂,認為提升性愛的愉悅程度是男性需要在乎的事,甚或覺得這並非生活必要。然而,骨盆底肌力訓練,所帶來的好處,並非僅存在於『性』。在先行者開始提出這項訓練時,關注的其實是為了生理功能的提升,如眾所周知的漏尿、頻尿等等,性只是附加功能,不小心在近代成為兩性關注的焦點之一。



當我們提倡骨盆底肌群訓練同時,也擔心被侷限在『提升性功能』,因此本篇歸納骨盆底肌訓練的各項好處,希望不管姊妹們在自我練習時,可以共同感受身體的各種機能變化,並從持續練習中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

一、促進陰道收縮,性福更加倍!

希望房事更美滿,伴侶雙方皆須努力。骨盆底肌訓練不分男女,皆可以透過練習,讓私密處彈性更好,或是維持男性持久力。針對女性部分,陰道的收縮能力對於性快感上的追求有相當的影響,此處肌肉的強化,除了在性愛過程中,讓男性感到更多『吸夾』的刺激,女性也會因為私密處接觸的頻率增加,更容易達到高潮。

二、改善頻尿、漏尿、夜尿症狀。

無論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由於經過胎兒的擠壓,懷孕過後的骨盆底肌都將變得較為鬆弛、缺乏彈性。根據統計,有超過三分之一的已育婦女,產後出現骨盆底肌鬆弛,並影響排尿。雖然症狀還稱不上是尿失禁,但這類婦女到了更年期時,發展成為尿失禁的比例相當高。因此提早做好骨盆底肌的訓練,是確保老年生活健康愉快的一種觀念。

三、改善功能性腹瀉、便祕、痔瘡。

骨盆底肌訓練(凱格爾運動、提肛運動),除了針對泌尿功能有強化的作用,對於大便失禁及便秘、痔瘡的預防也有很好的作用。在訓練期間,針對陰道、尿道、肛門周遭的肌肉訓練是共同的,它除了加強肛門能力、預防失禁,由於運動時可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環,可以緩解肛門周圍的靜脈擴張和充血,有助便秘及痔瘡的改善。

四、有助分娩及產後骨盆區復原。

骨盆底肌對於孕婦而言,最主要功能在於支撐並保護胎兒。在孕期骨盆底肌群的訓練,有助於增加肌肉的彈性,讓孕媽咪的骨盆在分娩時可以充分的打開,同時提高孕母子宮收縮力,幫助分娩過程能夠順利。而生產後的持續鍛鍊,則可以幫助此處肌肉的復原,讓這個因支撐胎兒而疲乏的『彈簧床』恢復彈性。

五、有助提臀、塑腹,及美化曲線。

就跟我們訓練核心肌群會幫助身形的美化一樣。骨盆底肌群亦屬於核心肌群,它分布在身體的下腹部及臀部深處。進行各項運動時,都需要透過核心肌群提供穩定的力量。由於全身肌肉是相連的,骨盆底肌在核心肌群的最底處,此處的鬆弛、缺乏支撐能力,會造成內臟下滑,不僅讓小腹容易突出,也可能使胸部下垂。


許多人經常以「為母則強」形容母親的偉大母愛,但是當過媽媽的女性朋友們一定都知道生產時所帶來的疼痛和不適是多麼的刻骨銘心。

生孕的婦女在分娩時陰道會撐大,即使是剖腹產也可能因臨盆時產道的肌肉和韌帶延伸而失去彈性導致陰道鬆弛。此外,陰道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漸減退或雌激素減少,也會使肌肉張力下降,導致陰道鬆弛、乾澀,缺少彈性等問題。

因此,大倉美學林晏君院長聽見了各位的心聲,就由專業女醫團隊來呵護各位。


看更多其它私密療程-g緊雷射,私密緊實。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