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最新消息

  • 最新 Yahoo 採訪報導

  • 2023 iNose 11周年,兩店同歡慶

  •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未來診所,預約全新世紀醫療新視野

  • 新聞報導:歸屬感營造:像家一般的iNose大倉美學診所 (大師美學的前身)

  • telegram 最火紅的通訊軟體

  • 大倉美學,陪您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生酮飲食怎麼吃?吃得少卻不用挨餓的原因!?【大倉美學X科學減重 救援女王林晏君院長生酮飲食專業分享】

24 十一月 2017

*此療程在國外已廣泛使用,國內尚未有衛生局核准人體實驗。

許多客例在開始執行生酮飲食約兩個月後皆反應,體重約減少了5公斤。還有許多良好的附加效益,如肚子脹氣獲得改善;精神變得更好,工作忙碌一整天回到家還能保持精神,睡眠時間到了也能非常順利入睡,淺眠的問題也不再。生酮飲食節食者無須克制慾望、刻意節食,也能順利達到成功改善體態的目標,並帶來許多額外的益處。

但是許多人總是好奇,瘦下來的原因到底是因為生酮還是因為吃得少才瘦?生酮節食和一般節食差別又在於何處。我們以相同的進食熱量為例,在此為各位做比較。

一般節食者身體常常會有飢餓感,是因為大部分減重者總是只關注自己吃了多少大卡的熱量。在表面看來進食的份量雖然相同,但是一般節食在消耗進食取得的熱量後,身體便找不到替代的熱量來源,熱量來源無法到達身體熱量基礎代謝值,此時飢餓感加深,便會想吃東西。而在節食中又可能需要搭配運動,因此完全錯誤的熱量控制,也就是所謂的熱量赤字,這樣只會越減越肥。

而在生酮的節食模式之下,生酮節食者能夠在熱量消耗完的狀況還能夠有不間斷的熱量來源,就是因為身體已經轉換了,改變能夠使用油脂做為主要的熱量來源。當生酮節食者因進食而取得的熱量消耗完,就會使用體內的脂肪(肚子的油)燃燒產生能量,因此生酮節食者不容易會有飢餓感。

其中生酮節食者進行一日一餐,意謂進食時間壓縮在3個小時以內,也就等於在一天當中有21個小時讓身體處於燃燒脂肪的狀態。並且在3個小時的進食時間內,盡可能地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並且依序規律的控制進食,不會暴飲暴食、將食物不停地塞進嘴裡。且在每一次的斷食過程中,身體往修復、代謝率更好的狀態發展。並且結合計算進食量的經驗、了解自己身體的狀況,讓節食計畫執行的更加順利。

以上就是生酮最為令人著迷、奧妙的部分。






減重減脂醫師專欄




看看大倉美學 X 科學減脂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