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最新消息

  • 最新 Yahoo 採訪報導

  • 2023 iNose 11周年,兩店同歡慶

  •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未來診所,預約全新世紀醫療新視野

  • 新聞報導:歸屬感營造:像家一般的iNose大倉美學診所 (大師美學的前身)

  • telegram 最火紅的通訊軟體

  • 大倉美學,陪您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零失眠!秒睡絕招大曝光!

22 四月 2022

7863783.jpg

失眠原因百百種,白天總是笑得很開心的你,結果晚上卻輾轉難眠,心裡想著是自己壓力太大嗎?!我們來檢視一下白天做了什麼而導致失眠或是能夠幫助睡眠。人們每天平均睡覺7~9小時較為充足,但重點在於你幾點要起床,假設早上7點要起床,如果無法一上床就馬上睡著,那建議在10點多就開始培養睡眠的情緒吧!

1. 零失眠的「時間原則」:


     A.起床和睡眠的時間要固定,讓身體有記憶點。
     B.上班族喜歡下班後去健身房,但建議運動固定在白天做,避免晚上太過興奮。
     C.要注意喝咖啡的時間,咖啡的提神時間可維持3~4小時,但也有人可維持8~12小時,因此代謝較慢的人,建議不要太晚喝,以免影響睡眠。
     D.午睡建議只要2、30分鐘的充電,建議在沙發上或趴在桌子上,不要躺床,不適宜睡的太沉太熟。
     E.睡前不要滑手機或看電腦,螢幕的光線會使褪黑激素降低,較沒睡意。

2. 零失眠的「空間原則」:

     A.休息和工作的地方儘量分開,把床只留給睡覺用途。
     B.臥房內儘量不要有3C影音娛樂。
     C.臥房以黃燈、昏暗為主,等正式睡覺時,建議關燈到全黑。
     D. 夜深人靜,有時連時鐘的秒針跳動都可以聽見,可以試著將時鐘移遠一點。

3. 零失眠的「活動原則」:

     A.可以用聽覺來取代視覺的刺激,聽些類似燒柴聲、海浪聲、白噪音的聲音。
     B.白天如果有太多壓力,夜晚可以試著冥想、寫日記抒發、做伸展運動、泡熱水澡,想著一切明天再來煩惱吧,不要把不好的情緒帶進睡眠裡。


每一個失眠的你我都希望能夠走出失眠的困局,有時越努力掙脫,效果卻越不顯著,失眠的原因,排除了外在因素,也可以檢視一下是否有生理上的疾病或心理上的狀況。

如果有打呼現象,建議可參考大師美學「當天治療 - 立享通暢!」的無創止鼾療程。排除了生理疾病依然睡不好,就建議試著往身心的方向檢視,正因為身體是很奧妙的,它會記錄你以往的心傷或精神壓力,然後在你防備不及時突然湧現而造成情緒低潮,但你可能會覺得白天明明沒有發生什麼,低氣壓卻來得又急又快,也可以參考我們的「失眠宇宙-太空好眠套餐」,我們的療癒課程相當豐富,針對心靈基因、腦內基因、靈魂基因進行修復,有形病有行醫、無形病無形醫,回歸人的本質。

 

Webp.net-gifmaker.gif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